那天看見媽媽在房間偷偷掉淚

我才知道:爸爸外遇了!

媽媽的個性很倔強,知道爸爸外遇,卻總是把苦往肚子吞

但是我知道,媽媽心裡面還是…..希望婚姻挽回、感情挽回

希望爸爸能夠結束外遇回到她身邊

 

看見媽媽有苦不說、每天癡癡盼望的樣子

我真的很心疼,不知道能用什麼方法幫助媽媽

看到徵信社婚姻挽回、感情挽回的服務

 

我想說姑且一試

我陪著媽媽去找徵信社,跟對方說我們家的情況

徵信社告訴我們針對我們的狀況,

想要感情挽回、婚姻挽回可以從兩方面下手

一是調查第三者和爸爸的交往狀況

二是要改善夫妻關係、增加家庭的羈絆

媽媽和我都很同意這樣做

 

徵信社知道爸爸很疼我,還建議不妨由我做起

打電話叫爸爸回家吃飯,為爸媽製造機會

後來徵信社不知道是用什麼方法,爸爸和第三者分手了、也回到媽媽身邊

爸媽的感情更進一步了

 

媽媽偷偷告訴我,她覺得夫妻的感情好像更好了!

如果花一點錢可以得到專家的建議與協助

進而成功婚姻挽回、感情挽回

那麼我想真的非常有價值!

因為我知道,現在幸福完整的婚姻,是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umo013 的頭像
    zumo013

    水舞晴楓

    zumo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